无名客

在遥远的埋骨之地相见吧。

© 无名客

Powered by LOFTER

【魔卡·狼樱】某S小花公然接机拥抱无名男子?!

#娱乐圈pa,不太了解日娱,可能会偏向于内娱

#论坛体

#偏向小樱中心,狼樱糖很靠后

#全文八千三百字,谨慎阅读



>>乐乎论坛>>娱乐区>>

 

某S小花公然接机拥抱无名男子?!

 

1L 楼主

Rt

我惊了!现在的小花都这么嚣张的么?

[S小花现身机场.jpg]

[S小花与男子拥抱.jpg]

 

2L

这狗仔也是真的无聊......这还需要S小花么......看背影都能看出来是Sakura叭

 

3L

???你们是怎么凭两张模糊的背影认出来是谁的?

 

4L

+1......我宛如一个小龙虾

 

5L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黑到深处自然粉吧(?)

 

6L

不黑不粉,就算粉也是粉Tomoyo

 

7L

!!!我惊了居然能偶遇Tomoyo粉

 

8L

搞服设的打死都绕不过大道寺知世叭┑( ̄Д  ̄)┍,说一句天才设计师绝对不为过,那种风格也只有她家大业大敢拿来赌市场

 

9L

所以是和小樱有什么关系呢......新粉求科普QAQ

 

10L

上面其实没说清楚。主要是因为知世的设计风格实在是太独特了,几乎穿他家衣服一眼就会被认出来。而他家的高定永远是面世之前就会给Sakura穿,这一点不知道被多少狗仔印证过了。而这次的画面虽然模糊到人畜不分,但只要是关注时尚圈的绝对能认出那身是知世的手笔。目测就是即将上线的“forever calf love”。

 

11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12L

参见萌王!!!有萌王的地方就有我!!!

 

13L

今天也是为萌王的可爱倾倒的一天!我死了请把我就地掩埋

[安详.jpg]

 

14L

楼上醒醒,你家萌王已经抱到别人怀里了。

 

15L

So what?她都十八岁了,如花似玉的年纪不太恋爱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她要是公开我原地托马斯回旋炸成一朵烟花给她庆祝。

 

16L

楼上醒醒,哪有粉丝上赶着让蒸煮承认绯闻的?只是拍到拥抱,说不定只是异性好友呢?

 

17L

楼上醒醒,你看见男闺蜜跑着往人家身上扑?

[全过程.gif]

 

18L

呕吼16楼真是求锤得锤

 

19L

算不得什么实锤叭,我和我男闺蜜整天就勾肩搭背的,搂搂抱抱什么的很正常叭

 

20L

不管是不是哦,Sakura作为新晋流量小花被拍到和异性这么亲密绝壁是要掉粉的吧?哪个上升期的艺人敢这么作?

 

21L

她哪里是流量了???她难道不一直是资源咖么?

 

22L

嗯?感觉楼上有瓜?兴奋地搓手手~

 

23L

这还需要锤么?——刚出道要作品没作品就拿到Tomoyo家的创牌大使、紧接着就是妃美玉子这种业界拽得二万八的顶级摄影师来给她拍杂志,后面接着影视剧也好综艺也好通告就没断过,背后没点资源这种事情谁敢想?一般小艺人睡觉都能乐醒了好么?

 

24L

楼上把我家小樱“萌王”称号吃了?破站的萌王难道是金主爸爸给她砸出来的不成?你这是瞧不起我破站的投票?

 

25L

虽然流量不是什么好词,但我宁愿你们叫她流量而不是资源咖:-D

 

26L

求放过小糊咖,我家温柔小姐姐多,惹不起你们乐乎大佬xx

 

27L

真的小樱算个p的资源咖,我真没见过哪个背靠大金主的艺人是能在片场拍戏拍到摔断腿的。

 

28L

求楼上别说!!!当时看到小樱躺在救护车上笑的照片我心都碎了呜呜呜

 

29L

小樱那么好的姑娘不说是国民女儿叭,也不至于这么招人恨叭,我就特别好奇小樱是吃有些人家米了还是怎么的?

 

30L

可能有些人就是内心阴暗见不得别人好吧没办法

 

31L

你家粉丝这么会自我高潮的么?求求你回家看看你们小樱一脸天真无辜,鬼才信她是真纯真,娱乐圈谁又干净了?

 

32L

啧啧啧,活捉柠檬精,不光自己酸,还要把自己的酸分享出来

 

33L

快捉住它!我们用它来榨汁叭!

 

34L

这个“它”就很灵性了hhh

 

35L

我也是理解不了资源论党,一直说她有金主有金主,你倒是找出来看看啊!总不能是知世叭?

 

36L

害同性婚姻都合法多少年了,有什么不可能的。

但是说真的,她俩要是真的我能磕一辈子,大家都来品品这个颜啧啧啧

[知樱合照.jpg]

 

37L

卧槽我磕到真的了???本来是想磕神秘小男生结果磕到百合糖?

 

38L

不客气请叫我PS大师(自豪脸)

 

39L

泥奏凯啊QAQ

 

40L

楼上想磕糖去磕《翼年代记》啊!!小樱出道作好磕到Cry。

 

41L

楼上你是魔鬼叭?

 

42L

楼上的楼上你是不是魔鬼?

 

42L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一定就是个魔鬼

 

43L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是魔鬼确认无误。

 

但是《翼年代记》里的小樱真的好好磕啊我老大不小一个人哭得和狗一样一把鼻涕一把泪,从此入了小樱坑。

 

45L

真的十六岁的小樱实在是太美好了,她和小狼怎么都触碰不到彼此的时候我根本控制不住我叽唧的眼泪QAQ最后小樱在小狼耳边消逝的时候我感觉世界都崩塌了

 

46L

对对对!当时演小狼的演员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在片场半天都没缓过劲来,就在原地呆呆坐着,最后还是导演让人把他抬下来的。

 

47L

Hhhhhhh这么悲伤的故事我怎么辣么想笑太有画面感了叭hhhhhhhh

 

48L

小狼:我活得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49L

你们说得好恐怖......我是《不可思议世界》入坑的,一度想补《翼年代记》,看了一集就被弹幕劝退了,后来看了看剧透——我丢这个剧情我不行,遂补剧失败,后来有时候被小樱可爱到不行还是时不时想去看......感谢各位大佬救我狗命

 

50L

咳作品还是好作品,只是我们这些老阿姨年纪大了心脏受不了,年轻人还是要勇于挑战鸭!干巴爹

 

51L

不了不了年轻人已经没有头发了

 

52L

说到《翼》......

你们觉不觉得照片里的人有点像小狼的演员?

 

53L

???

 

54L

因戏生情???

 

55L

不可能的别想了,时间上就不ok,那个小演员最近一直在东京搞活动,小樱怎么可能会去机场接他?

 

56L

更何况小樱还是盛装出席(x)

 

57L

楼上你国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叭?

 

58L

Emmmm其实我的小学国文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

 

59L

兄弟不容易(拍肩)

 

60L

说不定还真就是炒CP呢?!《翼》播的时候樱狼真就国民CP啊!小樱最近又有新电影要上,男主角还没公布,说不定樱狼能再续前缘呢?!

 

61L

楼上你在想桃子吃,奈绪子那种剧作家根本不屑于用这种手段炒作好么?


62L

楼上朋友为什么要吃自己的老板hhh

 

63L

请允许我赞美奈绪子太太!!!我实在太爱她的剧本了!!!可以诡异可以纯爱游刃有余她是什么神仙我哭了!!!

 

64L

{回复62L}

害楼上同事知道就行不要说出来,我怕小嫂子打我hhh

 

65L

《不可思议世界》也是奈绪子的处女作啊!!!我在电影院彻底被小樱的演技和奈绪子的写作折服!!!奈绪子的思想太奇妙了,我觉得话剧完全不能表现她的想法,只有电影才行!

 

66L

楼上不至于,奈绪子之前就说了,她一直是以剧作家的身份要求自己的,她从国中时代就开始写剧本了。

 

67L

别人的国中......我的国中......

 

68L

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奈绪子的直播快开了走吧看直播,说不定会剧透新电影呢嘿嘿嘿

 

69L

这栋楼不是给Sakura盖的么?怎么越歪越厉害?

 

70L

怪不得大家,只怪小樱太可爱——我真的怀疑她和奈绪子有什么py交易——出道作改编自奈绪子的剧本、成名作是奈绪子处女作,刚拿奖又出演奈绪子新作,说他俩没关系我是一点都不信

 

71L

就算他们之间有什么也不会让我们知道的,小樱真的超级保护隐私,至今为止我们都不知道她的姓氏(*^_^*)

 

72L

莫说了,樱家真是粉随正主佛得一批,大家伙去看看小樱的ins,从来不说自己和谁谁谁合作了,知世给她做了那么多衣服,她连合照都没发过,整天都是做了什么新的好吃的,看到了什么好看的花,路边的小猫真可爱......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关注了一个生活博主hhh

 

73L

小樱真的是很平和的小姑娘了,虽说不怎么营业但是一看她心情就会舒畅起来hhh樱粉也是我入过的饭圈里最温柔的了

 

74L

樱粉唯一一次爆战斗力就是“萌王”了叭?真的是盛世当时好多神仙太太群魔乱舞(x)

 

75L

小樱真的是人间宝藏,她不是那种一眼万年的姑娘,但就是越看越心水呜呜呜我太爱她了我能爱她一辈子

 

76L

所以还有人记得开头的哪位小伙子么?

 

77L

Woccccccccccccccccc

 

78L

楼上你脑袋磕键盘上了怎么的?(刚酝酿好的气氛没了气鼓鼓)

 

79L

对不起QAQ但是我真的是被奈绪子的直播惊到了

 

80L

???求楼上剧透,没流量不敢看

 

81L

是去山崎的直播间是么?

 

82L

对!!!就是那个大忽悠!!!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忽悠太真实了,天天睁着眼睛说瞎话忽悠嘉宾,他现在居然还没有被暗杀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大忽悠:我是闭着眼睛说瞎话的hhhh

 

85L

大忽悠是真的头铁,刚刚就问奈绪子,小樱这件事你怎么看???我???

 

86L

大忽悠是要搞大事情啊

 

87L

大忽悠无所畏惧.jpg

 

88L

奈绪子才是无所畏惧!我要是嘉宾我肯定慌得一批,这怎么说,这能怎么说,说什么都不合适......然后!!!高潮来了!!!奈绪子微微一笑,开始和大忽悠讨论她国中时候的那个剧本了!!!

我特么???

 

89L

忽悠不成反被忽悠?

 

90L

不可能的,大忽悠说了除了他青梅没人能阻止他忽悠,我觉得大忽悠不像是被忽悠了,两个人好像是特积极地在一起讨论。

 

91L

我都快不认识忽悠这两个字了emmmm

 

92L

我怎么觉得大忽悠和奈绪子两个人可能认识???是我的错觉么?

 

93L

应该不是......我也觉得,而且我觉得他俩认识时间应该不短,奈绪子不知道怎么画风就拐到她的新电影上了,一个劲夸小樱有灵性天分好生来就是做演员的,还说这部电影还有话剧版还会请小樱来演.......大忽悠还在一边疯狂点头......他还没来得及忽悠小樱啊(bushi)

 

94L

我怀疑他们三个人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95L

害,夸小樱的人多了去了,长得好演技佳性格好,要吹我能吹一天

 

96L

楼上你可快下来叭,别的不说,光是“星辰奖”的最佳新人就足以说明问题了,要不是当时小樱太小,给影后也不为过

 

97L

影后有点过了毕竟她拍《不可思议世界》的时候也才16岁,演技还是有点青涩,我更期待她的下一部电影。

 

98L

确实,虽然我也是事业粉但要吹影后还是有点早(公主倒是可以hhh),但小樱的颜真的没得说,妃美玉子那么挑剔的人都盖过章的

 

99L

美玉子这辈子都没夸过谁,圈内好友公认的就那两个还天天怼来怼去哈哈哈哈哈

 

100L

美玉子是真的很宠小樱了,后来还合作了好多次,每次都在ins上发出来,几个杂志主编都快感动哭了……请妃先生都不容易,哪儿还敢想被她亲自点名发ins

 

101L

这大概就是时尚圈这么看好小樱的原因?

 

102L

不止,Tomoyo家也是一个大原因我觉得,但是妃先生的眼光真的没得说,基本上就是捧一个红一个

 

103L

妃先生也就捧过小樱叭别人拍都不屑于拍

 

104L

近年来没有,但是妃先生刚入圈的时候捧过一个姑娘,都是差不多十多年前的事了现在年轻人不知道很正常

 

105L

我记得特别清楚那位小姐是叫木之本抚子来着……真的是人如其名温婉动人,我一个女人看了都心动不已

 

106L

抚子和妃先生也算是互相成就的关系,只可惜英年早逝……

 

107L

这么惨的么……真就自古红颜多薄命呗?

 

108L

对,当时没过多久妃先生就把公开发布出来的照片全删了,粉丝都知道她是睹物伤人,但人没了那么多美照也没了,粉丝也都挺伤心的,现在也只剩下杂志可供缅怀了

 

109L

!!!ls还有么?!想看!保证不外传!

 

110L

行吧我找找拍上来,其实说真的小樱和当年的抚子小姐还挺像的hhh

 

111L

突然产生了轮回的宿命感……其实小樱和奈绪子也算是互相成就吧?

 

112L

要说互相成就知世也要拥有姓名!Tomoyo家的衣服好看是一直好看,可是刚开始真的只有小樱驾驭的住,很多人花了大价钱买了他们家衣服发现自己根本撑不起来只能挂人台上欣赏,后来也是慢慢改进才适应了市场。我觉得除了知世家大业大敢搞以外小樱绝对是她支撑的力量!当时小樱一直顶着舆论没有放弃大使还是一直在向大众宣传希望他们可以给知世更多的时间,最后真的就开了整个时尚圈的先锋!这难道还不是爱情嘛?!你们还不哭嘛?!啊?!

 

113L

我哭了你们呢?

 

114L

泪目

 

115L

泪目

 

116L

泪目

 

117L

[照片.jpg][照片.jpg]

 

118L

卧槽这是什么我看到了什么这是天使么?!

 

119L

大家要的照片,先拍了两张,还需要的话私我

 

120L

我叫阿伟我先死为敬,我为什么没有早生十年亲眼看看抚子小姐啊呜呜呜

 

121L

真的……和小樱太像了吧……

 

122L

楼上说反了,小樱年纪更小应该是小樱像抚子小姐才对叭

 

123L

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emmmm

 

124L

……我特么……好像见过这张照片…… 

 

125L

......我特么……好像见过这张照片…… 

 

126L

???

 

127L

上面那两位同时?

 

128L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shentongbu

 

129L

咳咳那么两位是在哪儿见过@124L@125L

 

130L

我老板办公室

 

131L

我老板办公室

 

132L

......楼上两位还是先把结婚证办了叭

 

133L

真的,我之前是学考古的,后来改行做了媒体,我读研修生的时候我老板桌子上摆了张照片就是这张,还是高清的那种!!!我还问我老板是他女儿么,后来我老板就笑了一下说他女儿和照片上的人很像我才意识到那个应该是师母!!!后来我就被师兄骂了一顿(手动再见)

 

134L

卧槽我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135L

我和楼上那位朋友经历好像,我是进我们老板办公室交材料发现他正在看一本娱乐杂志,他见我进来了就赶紧收了正襟危坐(但还是被我瞄到封面是小樱我还得意了两秒原来老板也是樱厨)然后我老板就给我指示工作,我正认真听着顺眼瞄见他桌子上摆了个相框里面放着上面说的那张照片,我当场就惊了!我们老板可是有嫂子的人这个女人谁?!

我当时一时没控制住表情,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老板脸已经黑了,幸好当时小嫂子进来了不然我现在估计就不能给在座的各位讲故事了。

 

136L

Ls辛苦了,致敬

 

 

137L

@135L我的天你怎么还在水贴?老板都快把办公室给拆了,小嫂子都压不住,现在正叫公关部集体过来开会呢!

 

138L

多谢老哥,我马上擦擦屁股滚出来拯救你们

 

139L

呸,你先救救自己叭

 

140L

Ls先别走!留下你们老板的姓名!

 

141L

不敢不敢,我怕他找到鲨了我,公司名“雪月花”,你们自己查叭,溜了溜了

 

142L

雪月花是什么鬼名字啊hhhh是要起战歌么?

 

143L

我老板的名字倒是可以说......毕竟也是学术界大佬......木之本藤隆,学考古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144L

我丢,我真的查到了,雪月花初创,公司法人——木之本桃矢......

 

145L

大家难道都是带着福尔摩斯来水贴的么我疯了怎么把人家户口本都扒出来了?!

 

146L

丢啊我们真不是故意的鬼知道一个八卦贴里面这么多神人啊喂?!

 

147L

所以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小樱其实......

 

148L

我的天啊楼上闭麦我是来看女鹅甜甜的恋爱不是要对她做什么的鸭女鹅你听我解释!!!

 

149L

完了完了这还怎么当妈妈粉,我配么我,我连个钥匙都不配

 

150L

就......反正这个楼已经歪成这个样子了,我们干脆再发掘一下他们几个同龄人的关系......?(别打我求你们了我没别的意思)

 

151L

行了已经破案了,小樱背后金主就是她哥哥,散了吧散了吧(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点?)

 

152L

不是,我就很好奇啊:爸爸是大学教授哥哥是独角兽老总,Sakura明明可以当小公主啊为什么要进娱乐圈摸爬滚打啊!我不能理解

 

153L

富二代做事不需要我们这些穷逼理解

 

154L

要是按上面那么说也小樱也算不上富二代叭?感觉就一般家庭,雪月花也就是近年来才发展起来的互联网公司

 

155L

小樱进娱乐圈纯属意外叭我觉得,饭圈公认的说法就是在校园文化祭上演了话剧,然后被星探发现然后进圈的。

现在应该还能看到,不过因为涉及隐私不太鼓励去看就是了。后来进圈的人都不知道这个话剧的事了。

 

156L

大佬!太太!求视频!

 

157L

臣附议!

 

158L

臣附议!

 

159L

臣附议!

 

160L

[视频.MP4]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外传不要外传!!!守护我们最好的小樱!!!

 

161L

其实这个视频发出来一些事情就瞒不住了叭?(苦笑)

 

162L

惊现知情人?!

 

163L

大师球!!!求大佬八卦!!!


164L

我们这样不太好叭?(请务必多讲一些)

 

165L

你们怕不是假粉丝呦干嘛一直窥探艺人私生活

 

166L

因为知道我们小樱是美好的姑娘啊!所以更想知道她小时候是怎样的可爱啊(捂脸)

 

167L

不懂你们,,,不怕幻想破灭么?

 

168L

我们相信她啊!

小樱值得的!

 

169L

我死了!!!!!!!!!!!!!!!!求你们去看话剧叭求求你们了!小樱是天才啊!她那是什么神仙爱情啊我圆满了!!!!!!!!男主角也好可爱啊我要他的全部信息立刻马上!!!!!!

 

170L

行了,又疯一个,拖走叭。

 

171L

楼上为什么那么冷静啊!Σ(っ °Д °;)っ

 

172L

因为没有人可以抵挡狼樱魅力啊!!!当时文化祭结束以后两个人的合照和个人照全都卖到脱销你敢信?!俊男美女郎才女貌家国天下责任担当一见钟情逐渐沉沦这爱情谁顶得住啊!

 

173L

我真的哭了我上次哭得这么难过还是看《翼》的时候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啊真是世风日下我要让他们每天都在一起别按我我要爆肝一百天!

 

174L

给楼上太太递笔!像我就只会啊啊啊啊啊啊!!!!

 

175L

给太太递键盘!所以有人讲讲话剧里男主角是哪位么?我想要给小樱审审男朋友!

 

176L

楼上也太着急了叭hhhh

 

177L

可是这对真的太动人了!!!你去看!他们的眼神里绝对是爱情!不是我直播吃键盘!

 

178L

楼上房间号留下hhh而且我觉得话剧里的小男孩和照片里的人真的很像啊!

 

179L

大哥,照片都糊成那个鬼样了你们是怎么看出来像的啊啊喂?!

 

180L

凭感觉——真正的爱情是可以透过像素和网线渗出来的。

 

181L

楼上说的我差点就信了。我现在就想知道这小崽子是谁。

 

182L

害人家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咱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其实两个人都算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了,一个公认校草数学成绩吊打一个榜单一个校花之一啦啦队队长战无不胜,人都还超nice。那时候我们学校的氛围是真的好,大家都闪亮的和小天使一样,这两个人绝对能算头上光环最亮翅膀最大的那对。有一次学校里不知道哪个学生惹到了校外的不良,被堵在校门口,结果是他们两个人把人从人堆里捞出来了你敢信?那身手都是真的好,到后面帅得我们学校人都围旁边叫好

 

1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这样好像对你们挨打那个同学不太好但想想那个画面真的好好笑

 

183L

这样两个人居然没有追求者我不信,除非这两个人本来就是一对(滑稽)

 

184L

咱真不知道真不敢问。校园风气好是风气好,人总有那么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平时基本都是他们几个在一堆玩,太优秀了别人根本插不进去。

 

185L

所以我们至今还不知道辣个优秀的蓝孩子姓甚名谁

 

186L

我去查了航班......照片爆出来那个时间只有一班飞机降落,香港来的

 

187L

辣个优秀的蓝孩子姓李名小狼,其实并不是个蓝孩子而是个绿孩子

 

188L

啥玩意???!!!那么帅那么英气你告诉我那是个女孩子???

 

189L

不是女孩子是绿孩子因为他格外喜欢绿色衣服帽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L

我一时竟不知如何吐槽......

 

191L

等等......看名字好像是个中国人......楼上那哥们又说是香港来的航班......所以这是一个中国的猪拱了日本的小白菜的故事?

 

192L

楼上朋友我有证据证明你在破坏中日友好

 

193L

只有我的重点在于绿帽子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L

没人觉得那部话剧翼里翼气的么?我哭得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

 

195L

嗨朋友话剧已经翻页了我们收拾收拾准备准备磕糖叭

 

196L

早破案了@194L,很明显了小樱,奈绪子,大忽悠,还有上面那位李君绝对是同学,最起码是高中同学,话剧是奈绪子写的所以才会翼里翼气,她自己也说了小樱拍的《翼》原作是她,她和大忽悠会在节目里坦然讨论小樱的绯闻也可以解释了,他们几个本来就是一个贼窝的!!!

 

197L

哈哈哈哈哈哈神塔么贼窝《震惊!初代萌王惨成贼窝头头!》

 

198L

贵圈...算了贵圈爱咋咋吧,我就想知道哪位李君究竟何方圣神,想娶小樱先过我这关!

 

199L

还没锤恋爱关系楼上倒是着急见妹夫了hhh要教训妹夫也轮不到你啊人家亲哥哥肯定还盯着呢?

 

200L

我查了,根本查不到这号人

 

201L

妥妥圈外人,不然标题就不会打上无名男子这样的符号

 

202L

但起码也应该像大舅哥那样是个什么公司boss才配得上我们家小樱叭?小樱是女艺人花销肯定大,不然他拿什么养?

 

203L

你真是闲吃萝卜淡操心,大舅哥倒是喊得快,小樱要是真的喜欢人家那就小樱养人家喽,人家开心就完事儿了

 

204L

为什么大家都默认李君是小樱的bf了呜呜呜我不能接受小樱还是个孩子啊

 

205L

不早了有些人18岁的时候孩子都满地跑了

 

206L

大家快去看ins!!!

 

207L

咋了咋了咋了?!

 

208L

我的老天鹅啊发生什么事了我ins直接卡崩了?!

 

209L

宣了!官宣了!我哭了!樱狼是真的!钥匙我吞了!

 

210L

啥玩意儿?!宣什么了?谁宣了?和谁宣了?我还没说话呢我老婆就和别人跑了?!

 

211L

楼上醒醒叭!瞧瞧人家!配一脸!

[截图..jpg:大家好,这是我的小狼君]

 

212L

啊!!!!我死了,他们太美好了,就凭这样颜值这婚事我准了!

 

213L

楼上那位要炸烟花的朋友还在不在!快出来放一朵!

 

214L

别叫了,已经炸的连灰都不剩了


215L

呜呜呜我真的好感动小樱终于有人陪了小狼君一定要对她好啊不好我就剁掉他的头呜呜呜

 

216L

别说了,我老板已经把办公室砸完了,我们现在瑟瑟发抖,小嫂子正在给老板顺毛

 

217L

大舅哥: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白菜终于被拱了

 

218L

这哪儿是被拱了,这是白菜自己长腿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219L

大舅哥:我太难了

 

22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221L

都是白菜被拱,没人心疼一下爸爸么?

 

222L

爸爸露出老父亲慈爱的目光hhhhh

 

223L

真的小樱是真的莽,直接就公开,我要是她的工作人员我都要炸了

 

224L

Ins是真的炸了,我还从没见过这种盛况,现在都还没恢复,有能上的朋友直播一下ins盛况

 

225L

Ins真的是炸的一片狼藉......小樱官宣炸了一半,亲友团又炸了一半

 

226L

[截图.jpg]

【评论:

Tomoyo:这么多年来辛苦小樱了!李君一定要好好对她哦~

魔法之书:王子与公主终成眷属,完结撒花!(并没有)

才不是大忽悠呢:哦呀哦呀终于宣布了呢,现在可以一起来参加节目了叭?

李夜兰:图片jpg

.

.

.】


227L

大舅哥果然没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还没缓过劲来

 

228L

真的不看不知道原来小樱圈内好友这么多,清一色的祝福也是绝了

 

229L

小樱也算是为了李君事业都不顾了,不祝福还能相信爱情么?我先鼓掌为敬!!!���

 

230L

求科普评论下面“李夜兰”是哪位?

 

231L

楼上你认真的么?一看姓氏就知道这是妈妈才对叭?!

 

232L

咳,ls可能知道是小樱未来婆婆......作为一个香港人我这么给你解释叭:你看见下面那串名字了么?李芙蝶、李雪花、李黄莲、李绯梅,这四个人加起来基本能撼动香港经政文体半壁江山,而李夜兰也是他们的妈,你懂我的意思叭?

 

233L

懂了,可是我好像吐槽他们的名字啊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姐妹(捂脸)

 

234L

害,这些小事不重要,磕糖就完事儿了。不说了知世大小姐发了狼樱糖合集,我去磕cp了,诸位回见。

 

235L

???兄弟别走把视频转过来啊喂!

评论(39)
热度(5883)
  1.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