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客

在遥远的埋骨之地相见吧。

© 无名客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义忍】来扒一扒富冈忍的情人节礼盒

#娱乐圈pa鬼杀娱乐成员情报公开 

#不死花、锖真、微量蛇恋有

#相关不死花·我家哥哥超想谈恋爱

#迫害童磨

 

>>乐乎论坛>>娱乐区>>

来扒一扒富冈忍的情人节礼盒

 

1L 楼主

[蓝色礼盒.jpg]

[未拆礼盒.jpg]

[紫色礼盒.jpg]

[手机截图]

啧啧啧,都来品一品这对礼盒。

你品,你细品。

 

2L

楼主说话还带句号,讲究(大拇指)

 

3L

我人都傻了,富冈忍谁啊?我只认识一个姓富冈的和一个名忍的好么?

 

4L

楼上你说的这俩儿是不是一人?(滑稽)

 

5L

?有无朋友口述截图内容我图糊了

 

6L

抱走我家师兄不约,请胡蝶小姐独自美丽

 

7L

你可别抱走了本来除了胡蝶就没人理他你是想他社会性消失么?

 

8L

在?何迫义?

 

9L

富贵鱼鱼:我没有被讨厌

 

10L

有一说一富贵鱼鱼这种聊天鬼才混圈这么多年都没被鬼杀的公关部暗杀也是很牛逼了

 

11L

我是鬼杀的公关我作证,富贵鱼鱼已经被放弃治疗了

 

12L

活捉楼上大佬!有没有鬼杀的什么瓜给大家尝尝呀(兴奋地搓手手.gif)

 

13L

爆料是不可能爆料的,这辈子是不可能爆料的我爱我的老板我爱我的工作(骄傲脸)

 

14L

没料,假工作人员实锤了,拖下去炖了吧

 

15L

Σ(っ °Д °;)っ

 

16L

难道只有我是来认真看图蹲评论大佬解读的么?(・∀・(・∀・(・∀・*)

 

17L

是的只有你

 

18L 楼主

[回复5L:]简单来说就是某位宣传口的工作人员同时收到了某两位艺人的情人节礼盒,于是发了条围脖表示感谢。虽说没有直接点明两位的名字,但从中间那张盒上的海水纹和蝴蝶logo基本上可以捶死是富贵鱼鱼和毒姬。

 

[回复16L:]楼歪成这样我也很迷惑

 

19L

???这两个人不是出了名的不对付么?这个博主把两个人的礼盒放一起是要搞大事情啊

 

20L

更正楼上,是富贵鱼鱼单方面被讨厌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在一栋楼下完成迫害双杀,不愧是你义勇(大拇指)

 

22L

他早就在乐乎同人区被迫害千千万万遍了好么hhhhh

 

23L 楼主

[回复19L:]倒是也有故意的嫌疑,但确确实实是同时寄来的包裹,其他博主那里也锤了,放这个人的主要是因为他给拆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博主委屈巴巴:礼物难道不应该第一时间拆开么

 

25L 楼主

而且大家注意哈,今天是什么日子?——白色情人节。

你再品品这两个盒——一样的材质一样的大小一样的填充,连盒盖上的弧形花纹都是刚好对称的,除了使用的元素不一样,这不就是对标准情侣盒么?

你品品,是不是有内味儿了?

 

26L

宁就是待观察帝?

 

27L

他俩不都是鬼杀的艺人么,公司统一安排礼盒只改了纹样同时发送也是有可能的吧?

 

28L

那么问题来了,你看到鬼杀其他艺人的礼盒了吗?

 

29L

而且像富贵鱼鱼和胡蝶这种当红艺人,事务基本是由自己的工作室和经纪人负责的,哪里用得着公司统一安排。

 

30L

纯路人,不懂就问,标题不是富冈忍么为什么楼下通篇都在讨论富冈义勇和胡蝶忍?

 

31L

???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

 

32L

嗐还不都怪楼主手秃噜?我刚开始看到标题也惊了还以为义忍官宣了夫姓都改好了

不过也算磕到了吧嘿嘿嘿

 

33L

宁这磕糖也太卑微了些

不过胡蝶好像有说过自己之后即使结婚也不改姓的吧?

 

34L 楼主

楼主手滑还真是对不起各位绅士啊

 

35L

憋说了你就是故意的(o゜▽゜)o☆

 

36L

胡蝶扬言不改姓这个事当时还挂了好久的热搜呢吧?毕竟日本婚后不改姓的女性还是少啊。不过说实话我是被这个热搜圈粉的妈耶“我的姓氏就很好”什么的帅我一脸我可以跟她的姓

 

37L

楼上醒醒,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38L

胡蝶可是圈里出了名的长袖善舞八面玲珑唯二的真情流露其中之一就是“不改姓”事件

 

39L

那另一件呢?

 

40L

是在综艺上对着全国观众的面说义勇:“正因如此你才会被大家讨厌啊”

 

41L

我去这得是多大仇多大恨

 

42L

大概就是安塞腰鼓那么大吧?

[安塞腰鼓.jpg]

 

43L

 

44L

不好意思没忍住

 

45L

我们是非专业的无论多好笑我们一定会笑得很开心

 

46L

憨憨义勇不是白吹的,他真的是去哪儿做什么节目参加什么活动都没人和他说话,也就胡蝶和他师弟炭治郎关系还行

 

47L

你们是真滴牛批嗷,四十个楼就歪成麻花一样

 

48L

刚好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49L

楼上串词了啊喂

 

50L

本来楼主说的也不是个什么大事嘛有啥好讨论的,这年头真就什么破事都值得扒一扒呗?

 

51L

有一说一哈,我觉得细品这两个礼物盒还是能品出味道的——这礼盒都送一样了,会不会预示换同样的经纪人了?

 

52L

那楼上是觉得是蝴蝶香奈惠撬了鳞泷老前辈的得意门生还是富冈义勇诱拐了胡蝶家的二小姐?

 

53L

富冈义勇要是能诱拐走女孩子他就不是憨憨义勇了

 

54L

又是我!我不懂我还问!胡蝶香奈惠和鳞泷老前辈又是谁?胡蝶家的二小姐又是哪位?

 

55L

你是真的纯种萌新......胡蝶家二小姐说的就是胡蝶忍,胡蝶香奈惠是她姐姐也是她的经纪人,鳞泷前辈是鬼杀的老经纪人了,传说中就没有他带不动的艺人

 

56L

我觉得除非是鳞泷前辈闪了腰,否则富贵鱼鱼不会换经纪人

至于换成香奈惠......那除非是鬼舞辻无惨绑了产屋敷

 

57L

锖兔表示不服,他就没出道

 

58L

这又谁?不是鬼杀的艺人啊

 

59L

[回复58L:]之前是鬼杀的练习生

[回复57L:]锖兔那是因为外形条件好吧?

[富冈义勇与锖兔.jpg]

这是富冈义勇上个月逛街被拍的照片,旁边那位就是他师兄锖兔,你瞅瞅锖兔脸上那道疤他怎么出道么?

 

60L

???

这?就这?贵圈都这么挑剔的么?这脸要是给我我做梦都笑醒了

给我当男朋友也行啊

 

61L

你可赶紧睡觉吧梦里啥都有

 

62L

你们不觉得锖兔那疤贼有男人味儿么?哪里能蹲到他我可以!

 

63L

别想了他虽然没出道但还在圈内做幕后

《鬼灭之刃》的导演表里就有他来着,我觉得他是志不在演艺

 

64L

卧槽那有点厉害啊,能让鳄鱼那种老前辈带着他导戏

 

65L

求不提《鬼灭之刃》

现在看到这四个字我就想给鳄鱼寄把日轮刀

 

66L

鬼灭之刃真是无数人的意难平,真就团灭之刃呗?我看了追了这么多年剧从未见过如此歹毒的作者比那什么九尾狐奶奶歹毒多了好么

 

67L

歹毒归歹毒,鬼灭之刃是真的强,播出的时候直接霸榜播完了还屠了那年无数榜单和奖项,影响力强到现在热度都居高不下,鬼杀赚得盆满钵满股价都一路飙升。还捧红了那么多鬼杀新人,哪个粉鬼杀系艺人不得回鬼灭之刃考考古?别人都不说了就说本楼主角,富冈义勇胡蝶忍不都是凭着这一部剧一举迈进一线?

 

68L

我觉得你要是吹商业价值还行,毕竟这剧本就是鬼杀出资给鬼杀艺人量身打造的,投资了那么多不火才是有问题,虽说演技也不差,但是本色出演吹演技一线我觉得不可

 

69L

粉丝吹演技的时候倒也没见用鬼灭之刃吹的

不过两位演技是真的不差,一线当之无愧,就差再来个好剧本大制作拿个影帝后

 

70L

说起来这两位第一次合作也是鬼灭之刃呢,从那个时候开始感觉鬼杀就有意给他们炒CP——宣传海报就是一对出现,周边也是要么同框要么成对,出席活动总站在一起,现在就连送个礼盒都要凑一对......

 

身为CP粉我先哭为敬

 

71L

确实是,他们俩家唯粉和cp粉混战了八百年了

 

72L

???那是我们要吵的么?师兄自从出道以来从来没哪个女生近过他的身,怎么就你家胡蝶小姐没事老跟到师兄后面戳戳戳?倒贴也不要这么明显吧?

 

73L

Hello您有事嘛?你家蒸煮自己技能树点偏了能把“我是弟弟”这种话说成“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鬼灭这么友爱的公司都没人愿意搭理他胡蝶姐姐好心好意过去陪他还要挨骂?你们有这逼逼赖赖的时间给他请个国文老师补一补不好么?咋滴,就喜欢集体活动边边角角找鱼鱼呗?

 

74L

打起来打起来!前排出售小板凳坐垫瓜子西瓜冰苹果糖爆米花肥宅快乐水小电扇

 

75L

能把“我是弟弟”这种话说成“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这什么梗有哪位大佬解释一下么

 

76L

这梗起源于上次鬼杀年会。

本来鬼杀大老板、各当家花旦小生、各部门大佬、潜力新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推杯换盏恭贺新春,然后其中有一个环节是“九柱”也就是鬼杀的九位台柱上台致辞,本来大家都按资历站好了,只有富冈义勇一个人在舞台边上,胡蝶当时(因为矮)站在最旁边,以为他是在那里发呆赶紧叫他过来,然后你猜他说什么?

 

这个憨憨说:

 

“我和你们不一样。”

 

更可怕的是他旁边还有个没关的立麦。

 

本来下面还有人窃窃私语,他话音一落全场都寂静了,站在台上那几位也一脸懵逼。风哥脸都绿了。

 

77L

你他妈是人么胡蝶后面那个括号笑死我了你等着被毒姬暗杀吧

 

78L

我在现场(bushi)我在直播间!我当时人都傻了,摄像大哥好像也懵了,愣是镜头怼在富贵鱼鱼脸上好几十秒

 

79L

假瓜吧谁家公司年会还带直播的?

 

80L

建议楼上多混圈,鬼杀就是有对外年会,主要就是为了回馈粉丝和各路合作伙伴。不过之后还会有一个对内年会就是了

 

81L

风哥岂止是脸绿了?他马上就要大踏步地到那头去给富冈义勇降下正义的制裁了。多亏主持人是香奈惠,愣是穿着小高跟鞋一路哒哒哒从舞台另一头跑过来先把风哥一把按住了。

 

82L

这香奈惠是什么金刚萝莉能按住不死川?

 

83L

你风哥还是你风哥,这暴脾气一点儿都没改

 

84L

改了好多了好吧?刚出道的时候,大马路上打狗仔,发布会上扔水瓶,气走两个经纪人七八个助理,要不是业务实力强后来又被香奈惠教导过,估计都被封杀八百回了。

 

85L

香奈惠还带过不死川???我的妈呀这两人站一起画风我都不敢想

 

86L

香奈惠第一个艺人就是不死川,当时风哥当众顶撞鬼杀大老板,被媒体好一顿炒作,连带之前的黑料又都被倒出来炒冷饭。当时别说是路人,好多粉丝都觉得风哥这次完了蛋了心灰意冷退圈爬墙了,剩下的一听说换了个娇滴滴的新人带他也觉得风哥被公司祭天了大骂鬼杀。

 

结果真没想到香奈惠居然真就把风哥培养成了个乖仔一举扭转舆论,还把丢掉的代言影视资源都拿回来不少,自己从此成为经纪人届的一代神话。

 

两个字——牛逼。

 

87L

香奈惠真的是神仙姐姐!她不是那种看着温温柔柔的,她是真的温温柔柔尤其和风哥一对比,风哥和你说话就是仇人上门要债香奈惠姐姐就是天使下凡普照众生

那次年会也是多亏了香奈惠姐姐在场,不仅把风哥拦下来了还帮义勇修台阶,问他为什么这样说呀

憨憨义勇这才说:“因为我觉得自己并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不配和大家站在一起。”

你品品,你品品这说话鬼才

 

这就是传说中的富冈义勇“弟弟”事件

 

88L

你也是个起名鬼才,弟弟事件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这个憨憨的故事已经提不起朕的兴趣了,我要胡蝶香奈惠的全部资料,立刻马上

 

90L

亲这边建议您百度百科呢

 

91L

资料没有下一个

 

92L

资料没有但我有胡蝶姐姐为数不多的照片

[胡蝶忍机场.jpg]

忍姐姐旁边带同款蝴蝶发夹的那位长发仙女就是啦~

 

93L

我的妈呀我是看见仙女了吧?

 

94L

自信一点把“吧”字去掉你就是看见仙女了

 

95L

我的天呐这对姐妹花也太美了吧姐姐为什么不和妹妹组合出道啊我真情实感的流泪了鬼杀是耽误了什么大美人啊呜呜呜我要去上诉

 

96L

上诉+1!不能让神仙姐姐被埋没!

 

97L

上诉+1

 

98L

上诉+10086

 

99L

上诉+电话号码

 

100L

上诉+身份证号

 

101L

别上诉了,你们先过了胡蝶忍那一关再说,你们以为她那么圆滑的人“毒姬”外号怎么来的?

 

102L

而且胡蝶姐姐看着就是柔柔弱弱那一挂没什么野心的小白兔,真进圈还不早被那些妖魔鬼怪吃了?

 

103L

小白兔倒也不必,毕竟是能带着风哥逆风翻盘的人没那么弱鸡了

她可能是真的不感兴趣,和锖兔一样,大好资源说不要就不要

 

104L

所以说胡蝶忍的毒姬外号到底怎么来的?

 

105L

还不是要拜黑子所赐。拍鬼灭之刃的时候正好是香奈惠从风哥工作室往小忍工作室转。风哥虽然口碑有好转但之前的积怨有的还在,有人就想趁机搞风哥顺便拉踩胡蝶姐妹,就传风哥和她不清不楚,还说风哥的资源能回来都是靠她卖身才换回来的,还说她尝到甜头以后还要教自己妹妹这种办法

 

106L

我的妈呀这也太恶毒了造谣人家黄花大闺女呕祝他爸庭前种枇杷树好吧

 

107L

就是说,那么好的姑娘他们都下得去手。那些消息刚传出来据说忍就炸了,也没和她姐姐商量也没联系公司公关,直接联系私家侦探把造谣者扒出来然后请律师,连函都没发直接上法院走流程,一顿操作愣是弄得对方身败名裂原本工作都丢了。

 

108L

我靠这是什么爽文剧情,果然毒姬名不虚传

 

109L

这小丫头头也太铁了吧不怕对方报复么

 

110L

嗐,人家俩本来就是制药企业高层的千金,还分别是东大医学部和药学部的高才生,没给他们下毒暗杀就算是不错了

 

111L

造谣司马罪有应得,连天使都不放过真是烂了心了

 

112L

这傻逼其实就是个拉出来挡刀的,估计当时给人当枪使还挺开心。胡蝶忍要是铁了心再往后查估计就查到哪个对家去了。她又不傻,鬼杀也不能让她那么干,反正辟谣了香奈惠的名誉也恢复了还给他们姐妹吸了一波粉,就结果而言皆大欢喜。从那以后大家见识到毒姬的厉害也就不敢再惹她,媒体上渐渐连香奈惠的名字都不提了,胡蝶忍自己的口碑也是相当好,除了自己本身能力还有就是真没人敢踩她上位。

 

113L

也就富冈义勇那个憨憨敢当众给胡蝶整一出安塞腰鼓,愣是让两个人挂了三天的热搜没下去

 

114L

啧啧啧,又迫害义勇

请加大力度

 

115L

鬼杀也是真的宠自己的员工,全程支持胡蝶姐妹维权,据说那位律师还是大老板介绍的,号称法庭上的不败战神。

 

116L

这是什么中二称呼啊......

 

117L

宠员工风哥也不差!事情本来就是冲着他来的,老哥一点都没怕,全程硬刚。当时本来事情都快过去,还有记者嘴欠在他的发布会上问他和胡蝶姐姐的事。风哥这次没扔水瓶,直接走下去对着那个记者连人带机器浇了一头

 

118L

性感风哥在线暴躁

 

119L

这才叫你风哥还是你风哥,鼓掌!

 

120L

不是不是不是,我重点是不是不太对?虽然是谣言,可是我好像突然get到了风哥和香奈惠姐姐了

暴躁演员X温柔经纪人,我可以了

 

121L

给大佬递笔,搞快点

 

122L

别瞎搞了回头被你忍姐姐狙了就vans了

 

123L

@胡蝶忍 忍姐姐你看我搞的是正经CP!你要是喜欢我再给你搞个你和富贵鱼鱼的!

 

124L

忍姐姐:给蝶爬

 

125L

哈哈哈哈哈这个蝶可太灵性了

 

126L

看看胡蝶姐妹再看看富贵鱼鱼,同样都是动物系差别怎么这么大?

127L

今天学习收获颇丰,又get了一个新名词——动物系

 

128L

我家鱼鱼才不憨!我家鱼鱼精着呢!你瞅瞅鬼灭之宴他实力护妻的样子!

 

129L

我知道!义忍党当晚头顶青天!

 

130L

你们说的是鬼灭之宴上义勇和弦月磨磨头对峙么?我的天虽然视频是偷拍糊的一批但真的帅我一脸,我第一次get到了这个憨憨的帅气!

 

131L

这里有不明白的新人!请求集美们喂糖!

 

132L

倒也不是新人的问题,主要是弦月压热搜压得贼杰瑞狠,很多人来不及看就404了

 

鬼灭之宴本来只是鬼灭之刃的一场宣传晚宴,基本上有档期的演员主创都到场了。本来嘛大家前不久还都是在一起拍戏的关系也都还行,谁知道童磨喝了什么假酒就跑去找胡蝶忍了。拍摄的时候就有传言说童磨在片场骚扰过香奈惠,胡蝶不待见他,结果他还往人家跟前舞,富冈义勇本来站在胡蝶身旁都没搭理她,一看见童磨过来就把胡蝶往自己背后一拉挡住说:“离她远点。”

 

133L

!!!憨憨居然开窍了!

 

134L

义忍党头顶青天!

 

135L

义忍党过年了啊!!!这是什么霸总剧情一人血书请两人演恋爱小甜剧!我能嗑他一百年!

 

136L

我滴妈呀这是什么修罗场啊水柱君快砍了他的头!

 

137L

角色行为请勿上升演员

 

磨磨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138L

这事还没完,不知道童磨是真喝了假酒了还是因为没被拦过不爽,就站那儿和富冈义勇嘴炮,不死川也不知道是在哪儿看见这边情况不对就过来替自己人充充场,和富冈义勇并肩站一起。视频里现场差点沸腾了毕竟这两个人也是从来不对头,现在居然同一战线。果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bushi)

结果就是一脸冷酷的富冈加快要动手不死川对线嬉皮笑脸磨磨头,当晚不只有剧组工作人员还有好多媒体,就都围在边上看热闹,谁也不敢上去劝,视频也不知道是哪个好事的录的放网上了。

当时还是弦月的总经理继国岩胜过来打圆场,本来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一看手机围脖炸了老板也炸了,赶紧花钱撤热搜发道歉声明,说童磨假酒喝多了做事不过脑子,我估计那晚啊继国经理不光是酒没喝好觉也没睡好。

 

139L

假酒:就都赖我呗

 

140L

鬼舞辻无惨也气得半死,他本来就不待见童磨,又在鬼灭之刃热播弦月作为主要投资和投人的上升阶段搞这种幺蛾子,直接雪藏了几个月,眼不见心为净。

 

141L

真不愧是“柱中义勇,鬼中童磨”

 

142L

别,富贵鱼鱼那天晚上表现比磨磨头好多了好么

 

143L

p哦,你忘了鬼灭之宴因为什么上的热搜么?#胡蝶忍为富冈义勇挑礼服#

 

144L

要不是弦月那边把热搜撤了那热搜必须得是童磨的啊

 

145L

我看未必,我觉得这两天能同时挂在榜首上

 

146L

虽然富贵鱼鱼憨但是我觉得挑礼服这件事反倒像是炒作,艺人的活动礼服不都是造型师打点么?怎么可能是胡蝶忍挑的

 

147L

不要拿一般艺人的思路衡量富冈义勇,他说是胡蝶忍挑的真有可能是,你没见他说话时候胡蝶忍脸上的死亡微笑么?

 

148L

有一说一如果真是的话胡蝶的审美还是在线的

 

149L

忍姐姐的红毯什么时候让人失望过了,虽然长得矮,但是比起其他高个女星气场一点都不弱。这次鬼灭之宴的礼服和富贵鱼鱼的也是相得益彰,两个人一起走过来的时候真有那感觉

 

150L

日常鬼杀炒CP不解释

 

151L

既然忍姐姐会给富贵鱼鱼挑礼服,你们猜这次的礼盒会不会也是忍姐姐挑的

 

152L

拉倒吧这东西估计都不用经纪人操心,哪儿还用得着艺人操心

 

153L

别人我不知道,富贵鱼鱼八成是他自己选定的——自己代言的香水、绿茶,白色巧克力,还有鲑大根礼盒

 

154L

富贵鱼鱼真是一如既往地宠品牌啊......等等啥玩意???鲑大根礼盒是什么鬼啊!!!

 

155L

大概就是某种即食或者便食的鲑大根?

 

156L

这个我有同款!萝卜味道一般,鲑鱼还行(没想到第一件和明星的同款居然是这个)

 

157L

不是不是,问题是为什么要拿这个玩意儿送礼啊喂?!

 

158L

噗嗤

还不是因为他自己最爱鲑大根

把自己最爱的东西送人,富贵鱼鱼真的是有心了

 

159L

我宁愿他没有心......忍姐姐送的东西正常多了好么?永生花、代言的香水、口红,白色巧克力......巧克力???!!!

 

160L

不就是义理巧克力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161L

这和富贵鱼鱼的巧克力好像是同款吧虽然包装纸不太一样,哦吼又添一锤

 

162L

这不就是前一阵子鬼杀艺人集体代言的那家品牌么?我记得好像只有这款巧克力是同时让两个人代言的......

 

还是品牌爸爸懂我们!!!

 

163L

你记错了还有樱饼是甘露寺和伊黑一起代言的

 

164L

这两位可是模范情侣哦,那对标一下......

 

165L

等等啦,难道不是因为怕让富冈单独代言一款卖不出去才拉忍姐姐搭伙的么

 

166L

师兄倒也没这么惨,粉丝嘴上迫害他,身体还是要很诚实的下单的么

 

167L

就没人留意义勇和锖兔逛街那张照片么?

 

168L

小老弟你咋回事?2G网么?

 

169L

男艺人逛街买东西不也挺正常的么?

 

170L

你觉得需要女同事帮自己选礼服的男性他会热衷于逛街么?

 

171L

所以是锖兔拉着他去喽?

 

172L

锖兔大概更了解他的审美水平吧?

 

173L

那就是义勇拉着锖兔去

 

174L

那么男生买什么东西需要拉着朋友去呢

 

175L

卧槽,这栋楼怎么画风突变

 

176L

男生一般结伴买东西......应该是挑礼物吧?(我不知道啊请各位男同胞发言我是女的猜测一下)

 

177L

而且应该是给异性挑礼物

 

178L

给异性挑礼物不应该参考异性的意见么???带兄弟是什么玩法?

 

179L

可能不是他不想,而是他没有

 

180L

啧,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181L

不对,富冈义勇还是有异性好友的,他师姐真菰不就是么?而且他自己还有亲姐姐

 

182L

但是他却选择和锖兔而不是和真菰,这说明什么,说明礼物有可能是给真菰准备的

 

183L

那啥,为啥真菰是他师姐但是感觉好像不出名的样子?不是说没有鳞泷带不动的艺人么?

 

184L

因为真菰不算艺人啊,她是音乐制作人,富贵鱼鱼的两张专辑都是她操刀的

 

185L

行了破案了,富贵鱼鱼和兔兔一起去给自家师姐挑礼物去了,这楼怎么越来越奇怪,看到这儿我真的累了

 

186L

不,你们仔细看,他们两个手里各拿着一个袋子

 

187L

不然呢?难道要两个大男人送一份么?

 

188L

两个袋子的外包装是完全一样的哦,也就应该是同一品牌的东西。看包装的大小和样子应该是首饰......

 

189L

我靠这个人到底想说什么啊一层楼一句话累死个人了能不能快点说完(我到底为什么要看这个无聊的帖子到现在啊)

 

190L

行吧,那我直接下结论了,我觉得他们应该是给两位女性分别买的。

 

191L

???

 

192L

???

 

193L

???

 

194L

啥玩意儿???

是我看漏了几层吗?

 

195L

我靠别理这人了,神神叨叨的本来大家聊得挺开心突然冒出一个这个来

我能举报他么?

 

196L

.......

 

197L

同志们,楼上那位朋友可能是真·预言帝

 

198L

???宁又知道了?

 

199L

[胡蝶忍吃巧克力.jpg]

[真菰录音棚.jpg]

上面是胡蝶忍和真菰各自发的围脖,你们仔细看他们小指上的戒指

 

200L

女孩戴戒指怎么了不是很正常么别听到胡说就疑神疑鬼的

 

201L

他们的戒指刚好都是XX家这个季度的新品啊,虽然已经发售了一个月但这两个人都是在这张照片里第一次戴!

 

202L

我靠我靠细思恐极,感觉自己好像突然吃到了惊天大瓜!!!

 

203L

!!!转发了!富冈义勇和锖兔各自转发了胡蝶忍和真菰的围脖!

 

204L

我靠转发说啥了,截个图瞅瞅啊没下围脖

 

205L

就配了一句话......

“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15)
热度(48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