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客

在遥远的埋骨之地相见吧。

© 无名客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义忍】富冈义勇的喜、怒、痴、哀

喜、


#现代pa

 


胡蝶忍是被身边呜咽的哀鸣吵醒的。

那声音过于悲怆,甚至于她转醒的瞬间身体猛烈地抖了一下。

是富冈义勇在哭。

 

如果是锖兔看到一定会吐槽:你是不是个男人。

但现在胡蝶忍没功夫去想那些。尽管还有半截小腿陷在梦乡里,她还是本能地一把揽过了富冈义勇的脑袋抱在胸口:“义勇先生,义勇先生别怕,我在这里哦......”

纤柔的手指一下一下从他的脑后拂过,男人抓紧她的细腰,像是要掐断那根救命的稻草。不知过了多久,才恍恍然地从她的轻哼中扬起脸来。

胡蝶忍停了动作,伸一只胳膊出被单摸着了夜灯。“咔哒”声后,原本用来给松饼锦上添花的蜂蜜糖浆从她的发顶浇下,黏稠地包裹住一双藤紫的澄澈。她把身子支在床头,细细注视自己的爱人,对方的眸中此刻盈满水光,惊魂未定地动荡波澜,脸庞上纵横斑驳的泪痕沾着光尘,清晰如刀割的新疤。

胡蝶忍从未见过男孩子哭泣的样子。她捧住自己男孩的脸,声音柔软地注进他们之间温暖的光雾:“义勇先生做噩梦了么?”

泪水仍绵绵地滴入她的掌心。

富冈义勇哑着嗓子唤她:“胡蝶。”


“我在的哦,义勇先生。”


被噩梦惊醒的男人与婴儿无异,他倔强地在女人的躯体与床铺之间挖出一条通路将人贴紧自己,重又低头埋在她赤裸的胸脯上。脸颊、胸膛、手臂,赤裸的身体尽可能地连结在一起,肉体的温度是有效安慰剂,他在独一无二的细腻中渐渐找回自己的所在,只是依旧止不住眼泪。

胡蝶忍重新抱紧胸前的头颅,手指在他的耳朵上抚弄揉捏:

“义勇先生我在的。”

“义勇先生不可以哭了哦,明天还要去老师家吃饭,哭红了眼睛的话会被锖兔和炭治郎嘲笑的吧?”

“姐姐到时候也要去的吧?义勇先生哭成这个样子,我可没办法向茑子姐姐交代呀,说不定会被误会成家暴丈夫的坏女人呢。”

“晚上还有同事的聚会哦,不死川先生发现了的话大概也会嘲笑你的哦。”

“不过义勇先生,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哦。”

胡蝶忍絮絮叨叨念着,富冈义勇突然攀上了她的后背,一手扣住纤薄的肩头,摸索着用双唇触碰她喋喋不休的小嘴,生怕在这平滑夜色中掀起一丝的波澜惊得她振翅离去。不过多久他就不满足于清浅的触碰,狠狠地将人压向自己,初尝人事一样肆意索取,仿佛不是接吻,而是要把两人的生气全都打碎混在一起。胡蝶忍随着他的节奏呼应,反攻,蝴蝶饮血一样吮吸净他唇上的酸涩。

他终于停止了流泪,只是眼睛依旧水光泛滥。


胡蝶忍再一次说:

“义勇先生,我在。”


评论(5)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29